close

指彩試色 - - -

UNT 日光。目光 - 太陽感光指彩釉 2016春夏新色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日光目光

(圖片取自UNT官網)

 

是的 UNT又出新色啦

這次一樣是太陽感光指彩釉

而且這次算本系列第三篇試色文了

有看過我前兩篇的應該都知道太陽感光是啥樣的指彩

不需要我再多說了吧XD

想更加了解的參考前兩篇呦~ (文末分享連結)

 

但這次有比較不一樣的是

除了指彩和top coat保護膠外

這次有新朋友呦

將將~就是最右這瓶base coat基底護甲油啦

(話說我這次試色只有一個顏色XD)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日光目光

 

好 重點不在顏色 而是在他的功能性 OK?

給大家看個人(?)獨照

這次拿到的顏色 NV235 - 不必詳説的曖昧

祇能意會,無法言明——在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遺失了20朵甜蜜的吻。我們真的愛過。我們真的錯過。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日光目光

再來是新品 - 太陽感光基底護甲油

瓶身是亮面的古銅色喔

(但我拍的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Q_Q)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日光目光

這次的護甲油 強調的是

運用獨特科技與Hexanal指甲強化配方,乾燥後立即增加防護指甲的硬度與平滑度,讓後續的指彩更容易均勻附著,長期使用能改善指甲斷裂、分岔、脆薄等問題。(文字取自於UNT官網)

 

開始!先用護甲打底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日光目光

刷起來很滑順 就跟一般護甲沒什麼兩樣

而且超!快!乾!

當我擦到第五根手指頭時

前面第一根早已乾!!快乾到嚇到我XD

 

再來上顏色 先刷一層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日光目光

嗯 不太均勻 但沒關係 再來第二層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日光目光

顏色很飽和喔

 

不過要跟大家傳授些技巧 (畢竟也都來到第三篇了)

因為太陽感光系列訴求的 除了擁有媲美光撩的效果外

再來就是「快乾」這一點

所以 在上色的時候 請記住:

1.快!   2.厚!

刷的時候真的動作要快,別猶豫!

再來個人建議可以厚擦,因為他真的很快就乾

如果你薄擦動作又太慢的話.....你可能會發現還沒塗滿指尖他已經開始變得有點ㄍㄡˊㄍㄡˊ的 (因為開始要乾了)

然後就變得不太好上色 然後就很容易上的不平均@@"...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累積下來的經驗啦

也許大家也有不一樣的方法XD

 

最後別忘了上top coat - 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日光目光

 

 

除了亮、快乾 它真的很耐刮

我現在只要用太陽感光系列 都是睡覺前才擦的

等它乾後就立馬放心去睡了

隔天起來也完全沒有被刮花的痕跡

 

這張是隔天早上上班時照的

是不是超亮!! 而且也沒被刮花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日光目光

 

講到最後 太陽感光系列依然很推薦給大家呦~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日光目光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日光目光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日光目光

 

 

end. 給大家分享前兩次的試色文

試色】UNT 為趨光而生 - 太陽感光指彩釉

試色】UNT 凝凍日光 - 太陽感光指彩釉 '15秋冬

 

那麼 本次試色就到這兒結束囉~

咱們下篇文章再相見~~

 

arrow
arrow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