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試色 - -

UNT 為趨光而生 - 太陽感光指彩釉

sunenvy980x400  

(圖片取自UNT官網)

 

話說UNT從好幾個星期前就一直在臉書放消息(?)

有新品要上市拉~

其實那時候我就大概有猜到 應該是類光療系列的產品吧

果不其然~ 被我猜中了XD

在正式上市前 UNT臉書就開始一連串的猜名活動

猜對的就有機會得到該組顏色+一瓶保護膠

沒想到被我猜對了一組QQ 我超開心的QQ

然後這星期收到了新玩具們 噢不對 是新產品們 :P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外盒是做成六角形 超有太陽的感覺XD

盒子背後都印有大大的編號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迫不及待把他們一瓶一瓶拆開來看

先來此系列不可缺的 - 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釉亮保護膠NV815  

 

再來是這次拿到的四款顏色

 NV010 灰色地帶,慎入

 NV085 青春餘光

 NV090 理想不准消光

 NV095 白日夢是生活必需品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這四個顏色整個就感覺超級青春

馬上來擦上指尖試試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此時...有個小小的問題來了...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如圖,我不知道是我技術問題還是別人也有這樣的問題

當我在上淺色的時候(淺綠跟黃色)

有看到嗎,上的超級不平均

但是深綠色完全沒這樣的問題,上的超級無敵順,灰色則是介於中間

四個顏色我刷毛沾的量都是一樣的

上第二層時也一樣,而且我還有特地沾多一點

一直上到第三層才平均、才飽和

只有深綠色我上到第二層就非常OK,不須再上第三層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好吧,到這裡,撇開上不平均

光澤度的話還不錯,比一般指彩還亮

這時候我還沒上保護膠喔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覺得有點單調所以稍微變化了一下下

最後擦上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若是以最後完成品來說

他的光澤度我挺滿意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然後來張到了戶外之後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嘿 真的很亮 如果跟別人說這是光療也會有人信XD

至於他的持久度嘛... 金拍謝,我還在實驗中XD

等我實驗完再來告訴大家吧

 

除了上不平均外 其他是沒什麼太大的缺點

光澤度也比一般指彩亮 所以也有可能會回購其他顏色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以上就是今天的試色囉~


同場加映 - - -

UNT 凝凍日光 - 太陽感光指彩釉 '15秋冬新色 

 


 

 

 號外號外!! FB開張囉~~

歡迎各位來follow按讚一下

更多即時更新都會在FB專頁喔  

 

 

 
arrow
arrow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