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試色 - - -

UNT 凝凍日光 - 太陽感光指彩釉 '15秋冬新色

  

(圖片取自UNT官網)


YAYAYA~ 又有新玩具 噢不 是新指彩入手~~

話說UNT的類光撩系列 - 太陽感光指彩釉

出了秋冬新色囉~

這次依然有開放抽選VIP試用

可是很悲劇的... 我沒抽中噢噢噢我的天兒啊 (拭淚 

但是另外還有開放預購 所以這次就自己掏腰包來入手了ㄎㄎ

而且這次燒到我的色號 不是普通顏色 而是色系!!

先來看看外盒 跟之前春夏色一樣 是六角形~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翻過來印著大大的色號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再來看看實際顏色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是的~~ 這次燒到我的就是這三個顏色


NV135 煉光術

這個顏色在不同的角度下看起來會有一點不一樣

感覺像墨綠色 可是你看圖中比較邊邊的地方看起來又有點偏藍色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NV140 硬是要放閃

就是銀色 別懷疑 而且擦起來就像是貼了一張錫箔紙的感覺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NV155 耀眼產生器

金屬系的鐵藍色(?) 哎呀我也想不到要怎樣形容這種藍XD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瓶身 NV135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NV140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NV155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刷毛長這樣~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擦上指尖~ 上圖是刷一層 下圖是刷第二層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來看看近一點的 只上一層時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上第二層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到此刻時我都還沒上top coat喔~

要先來說說心得 個人覺得這三個顏色都很好刷~ 都只上到第二層就OK了

(因為之前的春夏色有不太愉快的上色過程呵呵呵...)

NV135最好上色~ 再來是NV155 最後是NV140

為何有這樣的排名??

首先 NV135比較是亮粉材質

而且粉的質地很密 所以不管怎麼刷都不太會有不均勻的問題

再來 銀色的NV140 刷起來就像我前面有提到的

就感覺像貼了一張錫箔紙 是很反光很亮的銀色

而且~ 在刷的時候會有紋路 就像很多手機背殼的髮絲紋那樣

如果你刷的時候不是直直地刷下去 那紋路就不會是直直的

所以刷的時候要注意方向必須一致 這樣刷起來才會看起來美美的

給大家來看一張超近的特寫 應該就會懂我在說啥了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最後藍色的NV155就比較介於中間

是很密的亮粉 但還是帶有一點點點的紋路 不仔細看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試圖用動圖來跟大家分享金屬光澤的感覺XD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接下來上top coat - 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上完top coat後長這樣~~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你問我有差嗎?? 其實我覺得亮度是沒什麼差

因為這三個顏色本身就有金屬光澤感了哈哈

所以真的要說差在哪? 那就是上了保護膠後

硬度變得比較硬 比較耐刮

而且快乾 這幾點一直都是太陽感光系列標榜的優點

耐刮的程度呢? 跟大家說 我擦完後馬上就去睡了

隔天早上起來看 完全沒有被頭髮刮得亂七八糟的痕跡

這點就比一般指彩優秀太多~~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跑到窗邊用戶外的自然光來打光 看起來更亮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好啦怕你們一直看同一隻手會膩 同場加映另一隻手XD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有沒有很優秀 這次的秋冬新色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凝凍日光 


如果真要說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味道有點.......

再來大概就是之前春夏色碰到的問題吧

不過這次倒是沒碰到

之前春夏色的試色文在這喔 → 請點

但是是可以回購的一個系列

大家有空也可以入手來試試

這次試色就到這囉~~ 也歡迎大家來臉書找我

我很樂意跟大家有所交流XD

arrow
arrow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