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撩試色 - - -

  RCM美國專業甲油膠

RCM光撩

 

喔喔喔,好久沒發文了,希望大家沒忘記我的存在XP

回歸第一篇就來獻上試色文

是我個人一直很想下手的美國RCM光撩

之前看到官方購物網友在做促銷

其中一個方案是送"霧面封層膠"

天!這完全正中我心!以前有購入一般指彩的霧面top coat

後來接觸光撩後,就一直也很想要霧面的封層膠

所以看到這促銷組合立馬敗了

 

因為我的重點是霧面封層膠

所以顏色我其實是隨便挑挑的哈哈哈

給大家看看色號

但說到色號呢,後來我上網查發現,台灣官方看的色號跟美國官方看的好像不太一樣

所以我就兩種都寫給大家囉~ (以下括號裡的為美國官方色號)

 

 #20254 著迷 (#067 Obsessed) 

有帶亮粉的深紫色,可是相機有點給我過度曝光T^T  最上面第一張照片的顏色比較準XD

RCM光撩

 

 #20258 和平鴿信籤 (#071 Blue-Delicious) 

淡藍色,但有一點兒偏灰藍,比較沒那麼偏正藍

RCM光撩

 

 #20265 芋香點點 (#078 Wild Berry Diva) 

當初選這顏色時,看官網比較像粉紫色,可是實際擦起來我覺得根本就粉紅色XD

(不然你看美國那取名都叫Berry了>3<)

RCM光撩

 

 #20266 溫暖海洋2號 (#079 Sorbet Soiree) 

就是藍綠色,別懷疑

RCM光撩

 

 #20270 深藍咖啡館 (#083 Re-Luxe A Little) 

相機依舊給我曝光T^T,他用肉眼看起來,感覺是深藍沒錯,但是又有點偏向藍紫色(靛色)

RCM光撩

 

把他們一字排開後~~ 顏色都蠻合我意的說~ 刷色的過程也很順手

RCM光撩

 

好吧,以上都不是我的重點

我的重點是它 ↓↓↓ 霧面封層膠

RCM光撩霧面封層膠

 

用法就跟一般封層膠一樣,在最後的時候上 上完後除膠

將將 給大家看看差別,左邊是一般封層膠,右邊是霧面封層膠

RCM光撩

換個角度給大家看看 應該很明顯看出差別吧~

RCM光撩

 

試著在霧面那隻再上亮面封層~ 會是不一樣的感覺呦~~

RCM光撩

 

總的來說,第一次接觸RCM,沒啥不太愉快的過程

就是有一點.... 味道跟其他牌子比起來..... 恩 是有比較臭.....

所以對味道比較敏感的人,一定要要通風的空間使用

然後用一段時間要讓自己休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喔

不然頭應該會暈 (像瑾媽就很討厭甲油的味道@_@")

RCM光撩

 

這次試色就這樣短暫快速的帶過XD

咱們新文章見嚕

arrow
arrow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