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秋~用個簡約的樣式來迎接秋天的到來吧

初秋簡約光撩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覺得

早上出門跟晚上下班回家時

天氣都涼涼的好舒爽

雖然中午吃飯時還是會覺得太陽好大 熱死人不償命

可是早晚涼涼的還是會覺得

啊~秋天到了呀~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適合秋天的光撩

而且這次只有一個重點

就是 金色 搭配 酒紅色

這兩個顏色搭起來超有秋天的fu~

來看看吧


 STEP1. 

分開上金色跟酒紅色凝膠 然後照光

初秋簡約光撩  

初秋簡約光撩 


 STEP2. 

拿出金色小卯釘

初秋簡約光撩 


 STEP3. 

點上透明凝膠後 排出想要的形狀 照光固定

初秋簡約光撩 

初秋簡約光撩 


 STEP4. 

也可以用小貼紙 貼上貼紙跟小卯釘 照光

初秋簡約光撩 

初秋簡約光撩 


 STEP5. 

最後上透明凝膠照光 用卸甲水除膠後 完成

初秋簡約光撩 

初秋簡約光撩 


不需要太複雜的變化

簡簡單單的就很好看了~

在戶外自然光下看起來更漂亮

初秋簡約光撩 


大家也跟我一起換樣式迎接秋天吧

初秋簡約光撩 




也歡迎大家來臉書找我喔

我可以無話不談XD

有問題的話有可以到臉書問我喔~

我會盡我所能幫各位解答!!

arrow
arrow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