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彩試色 - -

  繽紛到讓人失心瘋 韓國 Modi 指甲油

modi指甲油  

(圖片取自於網路)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來自韓國的牌子 ~ Modi 指甲油

話說是怎麼跟這個牌子邂逅的呢?

就是平常有在跟一個韓國代購 某天他們開了這個指彩的代購團

本來是沒有想買的 想說就估狗看看有啥色號

沒想到一估狗不得了 整個陷進去阿我的天

每個色號都!! 還超多異材質的顏色!!

重點是!! 每瓶都感覺是台灣找不到的那種!! XD

想看全部的色號嗎? 待文末分享囉~

 

這個牌子大概是在2013年紅遍全韓國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敗了那些顏色 :P  (都是異材質的)

modi指甲油  

一口氣敗了七瓶... 實在忍不住... XP

分了兩個系列 一個是Glam Nails 一個是Juicy Nails

首先是Glam Nails系列

第一個色號 no.226 플레이키탑

瓶子上還有標製造日期 覺得這點還不錯

這顏色刷出來感覺很柔和很綿密? XD

modi指甲油  

 

再來第二個色號 no.227 서커스맨

是有著繽紛的三角形亮片 非常適合夏天

modi指甲油  

接下來是Juicy Nails系列

no.77 핑킹 가랜드

有一種清新的FU~~

modi指甲油  

no.78 쯜라워 부밍

走的是粉嫩色系 但也有黃色亮片在裡面

所以不管春天或夏天都很適合^^

modi指甲油  

給大家看看這四瓶實際上色的樣子

modi指甲油  

除了中指no.226最好刷之外

其他三個色號上色時都要喬一下亮片的位置

因為他們的質地都屬於比較稀的 完全跟透明指彩一樣

所以亮片比較不容易沾上刷毛

所以建議可以用牙籤來喬XD

modi指甲油  

偷偷說 其實no.227我完全是用牙籤把他們挖出來另外黏上去的哈哈

因為它真的太稀了 所以只好用這招QQ 不過看在顏色很繽紛這點就原諒它吧哈哈

modi指甲油  

 

再來 重頭戲來了 各位!!

話說我就是看到這三個色號立馬決定我一定要敗!! 

一樣是Juicy Nails系列

金箔銀箔!跟

(但其實它們的韓文名稱是金花、銀花、跟古柏花?XD)

 

no.79 골드 블라썸

modi指甲油  

no.80 실버 블라썸

modi指甲油  

no.81 쿠퍼 블라썸

modi指甲油  

 

當我收到貨開箱的時 看到這三瓶真的是完全心花怒放

因為真的好~美~

連我爸在旁邊都說 阿你是在三八什麼

沒辦法 這三瓶完全正中我心哈哈

modi指甲油  

三個顏色都很好上色 銀色分布的比較密集一點

modi指甲油  

矮由 真的很美阿 難道你們不覺得嗎

個人覺得金色最漂釀 (*´∀`)~

modi指甲油  

好的 以上全部都是單擦

但是!! 要凸顯他們 就是要搭配其他顏色

挑了其中四瓶來搭上桃紅色

modi指甲油  

有沒有 有沒有 整個顏色都跳出來

而且還是一樣大推金箔 跟桃紅色超級無敵搭的>3<

modi指甲油  

 

好der~ 漏漏長的試色就到這結束

不知道這裡 有沒有勾起大家想要看更多色號的好奇心XD

來 請點這 → Gmarket 小心不要被繽紛的色號給嚇到囉 (欸

 

話說在寫這篇 重新查看上面給大家的連結時

沒想到他們居然新出了 海綿寶寶 系列 (而且還限時)

欸 太超過囉 我買的那個時候這系列都沒出來欸 好過分 ㅠㅠ

瓶子都是海綿寶寶拉怎麼那麼可愛

modi指甲油  

(圖片取自於網路)

 

Modi除了指甲油之外 也有出光療喔

連結在這 → 大家也可以看看 色號也超多的~~

今天的試色就到這結束囉~ 大家再會~~

 


 

 號外號外!! FB開張囉~~

歡迎各位來follow按讚一下

更多即時更新都會在FB專頁喔 

 

arrow
arrow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