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彩試色 - -

  莎莉韓森 Sally Hansen - 奇蹟光療指甲油 Miracle Gel Nail

00  

(圖片取自莎莉韓森台灣FB)

 

話說 這次因為參與了MS愛美教室的指彩活動

所以拿到了幾瓶莎莉韓森新推的產品 - 奇蹟光療

主打的就是 「不需要照光 只要簡單兩步驟 就能讓指尖擁有光療級指彩」

 

有沒有這麼厲害!! 有沒有這麼神奇!!

不需要照光就能夠擁有光療一般的指彩 也太吸引人吧

不過還是得實際使用一遍才會知道效果咩

接下來請看瑾兒的試色

先來個這次拿到的顏色合照

a02  

再來接續個人 噢不 是各瓶特寫及色號

 .180 Rosey Riviter 槍與玫瑰 

a03

 .220 Pink Tank 戀愛狂想曲 

a04

 .440 Dig Fig 時尚盛宴 

a05

 .290 Grey Matters 青澀年代 

a06

最後一瓶是一定要有的

 .100 Top Coat 奇蹟光感亮甲油 

a07

 

接著來看看刷毛

a08  

恩...怎麼說呢?... 我個人是覺得刷毛比較偏軟 有些的刷毛不是比較硬嗎 甚至參差不齊

但這款的刷毛軟硬適中 刷毛也整齊 刷起來沒有那些困擾的問題

 

根據官方的說法是 這系列的奇蹟光療 必須要互相搭配使用

也就是最後一定要搭上那瓶黑色的top caot才行

因為奇蹟光療指甲油中的寡聚物需和奇蹟光感亮甲油感光劑結合後

才會在自然光線下產生作用 形成強韌且亮感持久的指彩

 

OK 了解過後 迫不及待趕快來試試

a09  

a10  

顏色非常之飽和 而且刷毛塗得非常均勻 這點我愛

接下來等乾之後 上亮甲油

a11  

a12  

但是上亮甲油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意外

a13  

瞪愣 那欸安捏 我以為指彩已經非常乾的說 難道還不夠乾嗎??

這個問題呢 我在官方FB上找到了回覆

01  

好吧 所以大家使用時請小心一點 有很多top coat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沒想到這款也不例外

 

再來給大家看近一點的照片 第一張是還沒上top coat前

第二張是上了top coat後

a14

a15  

有感覺到差異嗎?? 其實還沒上亮甲油時就不錯亮了 跟一般指彩比起來的話

只是感覺是比較柔和(?)的亮感

上了亮甲油後 光澤感有明顯的差異 比起一般指彩 亮的哩

而且是"一直都這麼亮" 為何這麼說?

有些top coat剛擦上去時 也感覺非常亮 但等他真的乾掉後

就會覺得好像變得沒那麼亮了

可是莎莉韓森這款亮感不會減弱 就一直都那麼亮

這點就不錯啦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 真的要跟光療比起來 (我說的是原本需要照光的光療)

光澤感還是有差那麼一咪咪咪咪咪咪咪拉 XD

 

來個遠照

a16  

 

這時候 我突然好奇了

難道上這瓶top coat前一定得先擦上一層它的光療指彩嗎

我就不能單擦top coat就好了嗎?

於是我實驗了

a17  

來比比看

a18  

well 其實也不會太差捏 也算是亮的阿

意思就是如果擦法式的話也OK辣

不然假如我今天擦個法式 結果一半亮 一半不亮 這樣會感覺有點美中不足不是嗎XD

 

另外 卸甲呢 就跟一般指彩一樣 用普通去光水就可以卸掉了

跟真的光療比起來 也算是方便許多囉

a19  

 

 

試色就到此為止

另有本系列指彩的教學

也歡迎大家參考參考 :)

請點 →

arrow
arrow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