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嬌滴滴光療

夏日光療指彩 - 抓住夏天的尾巴吧

 

01  

 

 

 

噢噢噢 夏天就快結束了

趁著秋天來臨前趕快抓住夏天的尾巴吧~

 

今天要分享的款式有一點點點點小難度(?)

有簍空小愛心 

光是簍空愛心的手指頭我一隻就畫上40分鐘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簍空而且又是光療>"<

不過效果還不錯的說

 

接下來分享步驟 - - -

 

 STEP1.  

先依序擦上平衡液→接著劑→基底/封層膠

然後照光

02  

 

 

 STEP2.  

1) 用白色打底 描繪一個簍空愛心 照光

2) 再鋪上藍色 中間的簍空愛心用銀色描邊 照光

     [TIPS] 通常比較淺比較鮮豔的顏色 可以先用白色打底 把肉色蓋過去

         再上想要的顏色 這樣顏色更能凸顯出來

3) 依個人喜好黏上鑽石或小珠珠

4) 最後上封層膠 照光

  白色 -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13春夏新色 豪雪區 (UV085)

  藍色 -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13春夏新色 掌舵者 (UV015)

  銀色 -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13春夏新色 虛浮實力派 (UV090)

03  

 

 

 STEP3. 

1) 上白色 照光

2) 將黃色的刷毛弄乾一點 可以用衛生紙稍微吸一下

3) 用點的方式 輕輕的點上黃色 範圍是一個區塊就行 不需要顧慮形狀 接著照光

4) 利用牙籤 用黑色描出花朵的圖樣 然後照光 最後別忘了再上一層封層膠 照光

  白色 -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13春夏新色 豪雪區 (UV085)

  黃色 -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13春夏新色 做勇敢的事 (UV005)

  黑色 -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13春夏新色 溫柔撒旦的眼睛 (UV080)

04  

 

 

 STEP4. 

再把剩下的指頭擦上顏色 完成!

05  

 

 

其實花朵隨意畫沒關係

這樣反而會有一種手繪的感覺~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結束

希望大家喜歡^^

另外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問我

如果是我知道的我會盡我所能回答你!!

當然也不吝嗇跟我分享你的指彩經驗沒關係

我很樂意吸收新的東西:)

 

06  

arrow
arrow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