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雕系列 - 典雅日系凝膠指彩

瑾兒玩指彩-典雅日系粉雕指彩

Hi 各位~好久不見了

我知道我沉寂太久了哈哈哈

沉寂的這段時間有努力充實自己關於美甲的一切

(當然也越買越多櫃子越來越擠😂)

話說最近挑戰起了雕花(粉雕)系列

只能說....哎呀不簡單啊

今天2018年首po就先來獻醜了

來分享非常簡單的一款雕花哈哈

距離那些大師們雕出美美的玫瑰花之類的我還有很大一段距離呀~~(汗

不多說廢話了來見以下步驟吧~~

 

 STEP1.  上完底層後上粉紅色至飽和

瑾兒玩指彩-典雅日系粉雕指彩

 

 STEP2.  取一點雕花膠,可先在手上搓成圓形,上假面後,先用雕花筆往花心方向拉出一角,接著壓平,在修出對著花心方向花瓣尖端的部分
    (圖片步驟由上至下由左至右)

瑾兒玩指彩-典雅日系粉雕指彩

 

 STEP3.  同樣步驟雕出五片花瓣 (每雕一片花瓣就要照一次光)

瑾兒玩指彩-典雅日系粉雕指彩

 

 STEP4.  花瓣兩邊分別上有亮片的膠,照光

瑾兒玩指彩-典雅日系粉雕指彩

 

 STEP5.  在花心與有亮片的部分黏上小鑽石

瑾兒玩指彩-典雅日系粉雕指彩

 

 STEP6.  最後上top coat,完成!!

瑾兒玩指彩-典雅日系粉雕指彩

 

是否超級無敵簡單XD

這樣的款式即便沒有雕花膠,用白色甲油膠也是可以取代的

 

2018年首po就先到這告一段落吧~~

咱們下篇文章再相見

(我會努力生出更多文章的😂)

 


歡迎大家來粉專跟我互動喔~~

 
arrow
arrow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