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試色 - - -

UNT 我有我的三重人格 之二 經紀人 - 太陽感光指彩釉 2016秋冬新色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

(圖片取自UNT官網)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是!! 秋天的腳步已悄悄來臨~

而我最常用的品牌 UNT 出秋冬新色囉~

而且覺得他們這次企劃好棒

是光撩、太陽感光、一般指彩 一起出秋冬新色欸~

分別是三種人格~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上UNT官網看喔~

我就不多介紹了 (其實是懶惰XP)

 

說到這,每次太陽感光系列,我都沒缺席捏

這次依然要試色給大家囉

其實這次報名參加UNT的試用大隊,有拿到了一個顏色

但是呢...我自己也掏荷包拜了四個顏色哈哈

所以這次秋冬新色要試五個顏色給大家看~~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來一一介紹給大家

NV315 - 操偶師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NV340 - 不當誰的影子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NV345 - 現場直播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NV350 - 頭條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NV355 - 12 AM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再來是這系列不可缺的 base coat 太陽感光基底油 & top coat 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開始囉,首先一定要先上base coat保護指甲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再來一次上五個顏色給大家瞧瞧

上排是刷一層,下排是刷第二層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到了此時,再跟大家宣導一次

太陽感光系列真的很快乾,所以上色的時候請不要吝嗇的 厚擦! & 快!

把握這兩點就可以上的美美的呦

給大家看張動圖 (如果沒看到動圖的話,請多等待讓網頁跑一下,跑完應該就會出來了)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再來有兩色特別跟大家分享,第一個是NV315操偶師

它其實仔細看的話,是帶著很細很細的亮粉

遠看看不太出來,但是近看就看出來了

這邊也給大家看個動圖 (如果沒看到動圖的話,請多等待讓網頁跑一下,跑完應該就會出來了)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再來是NV355 12AM,它就是金屬藍色無誤!!

亮粉的質地其實也是算細的(現實中用肉眼看的話)

但是它的光澤感比較偏金屬的感覺

所以視覺上會比較呈現金屬感,也比較亮

看動圖就知道了 (如果沒看到動圖的話,請多等待讓網頁跑一下,跑完應該就會出來了)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最後,擦上top caot太陽釉亮保護膠,不上這層就不是太陽感光啦!!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超級無敵亮~~ 而且超快乾又耐刮~~

也來張動圖讓大家看看"晶亮"的感覺 (如果沒看到動圖的話,請多等待讓網頁跑一下,跑完應該就會出來了)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我依然是等它乾後就立馬去睡了,隔天起來完全沒被刮花喔~~

這就是我大愛太陽感光系列的其中一個原因

(隔天早上用窗戶外自然光照的)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依舊跟大家大推太陽感光系列阿

看我從它去年一推出就持續在它身上燒錢就知道

我真心愛這系列 (有種一般指彩回不去了的感覺)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這次試色非常快速的到這結束!! 還沒有用過的人

可以試試看太陽感光系列呦~

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之二經紀人太陽感光指彩釉

 

回顧之前的試色:

2015春夏新色 - 為趨光而生

2015秋冬新色 - 凝凍日光

2016春夏新色 - 日光。目光

 

順帶一提,這次秋冬新色除了太陽感光系列,我也有購入光撩系列

就待下回跟大家分享試色吧

歡迎大家來粉專跟我互動喔~~

 
arrow
arrow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