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彩試色 - -

  UNT秋冬指彩 - 愛情隊長 LOVE CAPTAIN

 

 

 

 

YES!! UNT出秋冬新色了!!

愛情隊長 LOVE CAPTAIN 代言人依舊是蕭亞軒

我整個有被燒到的說哈哈

而且這次分成五種style 每種都好好看阿>"<

 

Style 1  藍色MIX「異材質」

 

Style 2  玩趣的鵪鶉蛋

 

Style 3  定番「綠」

 

Style 4  浪漫的飄雪感

 

Style 5  令人怦然心動的戀愛本命色

 

 

每種都很想購入的說 但是我沒那麼多錢可以燒阿

所以只燒了三瓶 ELVA的主打系列

01  

這次UNT促銷是買三瓶就送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這瓶也是UNT新出的 剝除式基底油 先用這瓶基底油打底

那種亮片式指彩就可以很容易卸除 用剝的就好了

恩 這樣真的挺方便 不然每次有亮片或亮粉的都要卸好幾次才能完全卸乾淨

 

先來開箱照

02

03  

 

最左是基底油

04  

 

再來各別近照

05

06

07

08

 

再來看看刷毛 這次除了秋冬新色 還主打換了新的刷毛及原料配方

刷毛更好上色 顏色更飽和更持久

09  

 

但在我看起來感覺是沒什麼差 (?) 要刷刷看才知道 :p

 

接下來 首先要來試的 就是剝除式基底油

10  

上圖是已經乾的基底油 隱隱約約有點光澤

下圖是試剝 還蠻好剝除的 就算只有基底薄薄的一層 還是可以很容易就整片剝下來

不過有個問題也大概可以從這去想到...

持久度應該無法跟一般指彩比... 這點就待我後面再來說吧 (菸

 

擦完基底油 接著開始上指彩

從食指到無名指分別是 - -

 食指] 逞強 EA070 - 說不想看到你,又怕真的一個人醒來。

 中指] 瀟灑小姐 EA075 - 我的緋聞只有向陽面,不用補光歡迎狗仔拍。

 無名指] 愛無畏SUPER GIRL EA080 - 無畏的愛,就能施展超能力,電暈男孩跩跩的眼神。

11  

 

上圖是刷第一次 第一次我弄太少了

所以有刷了第二次(下圖) 第二次我就沾比較多 顏色就很飽和

新的刷毛確實有比較好刷 顏色刷得很均勻 這點改良不錯

在陽光底下 藍色真的超級顯色

中指的瀟灑小姐 乾掉後是粗糙的表面 不像一般指彩光滑

視覺上也是種不同的感覺

12    

 

最後我有上了一層透明top coat  在陽光下看起來更亮

只是瀟灑小姐表面的粗糙感有稍微減了一點點

13  

 

這是在日光燈下

14  

 

 

整體來說很滿意這次入手的三瓶

其他style可能日後會有機會再入手吧

但現在要回到前面說的 基底油的持久度

恩... 雖然很好卸 但持久度真的很不夠

我擦純顏色那隻食指 上色不到24小時就整個進空氣掉了

有亮片的比較好一點點 但也才撐了兩天 48小時

第三天就開始接連掉光光

有一隻手指頭我連他何時掉的我都不知道 就突然發現指尖怎麼這麼乾淨

看來這瓶還是有待加強...

女孩們這瓶拿來打亮片指彩的基底就好了 一般指彩不需要用到這瓶

不然真的很快就掉光光哈哈

 

 

話說手邊還有另一個指彩還沒試色

過陣子再來寫吧

15

16  

arrow
arrow

    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